隔离管控
新冠疫苗接种获嘉战“疫”越战越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新冠疫苗接种获嘉战“疫”越战越勇

 

6月22日下午,省卫健委卫生健康监察专员、省疫苗接种调研指导组第10组组长毕飞先等一行4人,对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新乡市卫健委副主任栗仁学、疾控中心主任刘尚军、县政府副县长石如意、县卫健委主任陈占军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城关、亢村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察看了疫苗接种点登记、接种、留观区、异常反应观察室、冷链设施、设备等配备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和接种点的整体运行情况。

毕飞组长对我县新冠疫苗采取集中接种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针对接种目标人群采取的大数据信息分拣到乡镇、到村、到人,工作人员手持名单逐户逐人通知,同时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积极配合发送短信通知的方式给予了充分赞同;对放弃中午休息,延长接种时间至晚上22:00的疫苗接种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赞扬。

石如意副县长表示: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举全县之力,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有信心在6月底前完成目标人群的第二针剂接种任务。坚决打赢新冠疫苗接种获嘉战“疫”,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