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管控
获嘉县新冠疫苗接种再加压再奋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获嘉县新冠疫苗接种再加压再奋进

 

6月25日下午,获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伟分别到城关、中和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石如意陪同。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一把手在接种点现场,进行新冠疫苗组织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首先卫健委主任陈占军就当前疫苗集中接种、信息筛选反馈、接种布置等情况做介绍,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一把手就人员排查、组织接种等情况依次汇报。

石如意副县长指出:严格按照接种点反馈的接种数据,做好缜密排查,逐人销号,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接种任务,交上一份让省市上级部门、县委县政府满意的答卷,筑牢获嘉县的全民健康防线。

刘军伟县长接着对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单位近期为疫苗接种付出的辛苦努力和贡献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识,让群众愿意接种、放心接种,在全县营造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清醒认识到现在已到了第二针剂疫苗接种的关键时期,任务还有3.6万多人,要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争取提前完成任务;三是要互相借鉴经验,做好排查督促接种工作,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要及时督导、及时排队,落后的要约谈提醒,全力以赴完成接种任务。随后在全市疫苗接种调度电视电话会后,刘县长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把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县疫情防控办公室每天要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于当天完不成任务的,由分管县领导对该单位分管副职进行约谈;连续两天未完成任务的,由他本人对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确保6月底前百分之百完成第二针剂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