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管控
“疫”场大练兵,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9


为了有效防范和应对冬春季疫情,守牢我县的防疫大门,保卫防疫成果,1月19日上午,在亢村镇沃迈生物园区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获嘉县副县长石如意在获嘉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占军同志的陪同下现场指挥。

 

演练中,管控组、流调组、采样组、消杀组等各组人员迅速行动,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现场群众佩戴口罩、听从安排、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整个演练过程,物资准备充足,人员配合密切,步骤规范严谨高效有序。

 

通过实地观看、听取汇报,各位领导对此次实战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总结,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为快速、高效、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切断传播途径、有效稳控防疫形势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