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管控
同心战“疫”不松懈 全力以赴护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4

5月3日晚,接市疫情指挥部紧急通知,在全县范围内排查4月24日以来从郑返获人员,并连夜采样送检。为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获嘉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县疫情指挥部当晚发布了的第5号通告,5月4日起开展全县全员核酸检测。

卫健委迅速反应、连夜部署,组织全县医疗力量,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的安排和防疫物资的发放,确保4日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在全县共设置298个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4日下午2点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共采集核酸样本32.7万人,实验室检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一份份责任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一份份爱心凝聚成一缕缕阳光温暖着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有力的行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这是全民携手共筑疫情“防护墙”最生动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