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招考
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6

      根据《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现就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面试资格审查对象

      符合《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所规定的条件,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获嘉县职业教育中心一楼。

      (三)面试资格审查须提供的材料

      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请按照下列顺序依次提供。

      1、《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2);

      2、《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有效身份证(限获嘉县户籍的岗位还需提供户口簿);

      4、毕业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

      5、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或人事代理合同);

      6、笔试准考证;

      7、教师资格证(报考教师岗位的需提供);

      8、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报考主持人岗位的需提供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

      9、报考退役士官、退役士兵岗位的(2101904)需提供本人入伍通知书、本人退伍证;

      10、在职人员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11、报考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验的还需出具工作经历证明;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2、应聘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应聘者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3、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的人员,在原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2021年10月9日8:00-10月13日18:00。

      4、因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而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将以拨打电话的方式进行,若考生不接电话或电话关机、无法接通,将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如果某岗位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数形不成竞争,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5、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请考生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时刻关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防疫健康信息码。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时需测量体温,并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异常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点。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内容及程序

      1、综合类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持人岗位除外),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仪态、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问题能力、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回答问题正确程度等,满分100分。面试时间10分钟。

      2、主持人岗位:面试内容为指定稿件播报及模拟现场主持报道,主要考察应聘者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及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及应变能力、对新闻题材的驾驭组织能力等,满分100分。面试时间10分钟。

      3、教师类岗位: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试讲即请考生讲一节与报考学科一致的微型课,微型课课题在规定范围内由考官指定(微型课使用教材及版本见附件4),教材由考生自备(乒乓球教练岗位不指定教材)。答辩即请考生当场回答问题,答辩内容主要是与教育、教学及管理等方面有关的问题,不指定具体范围。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仪态、板书演示、教学内容设计、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问题能力、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回答问题正确程度等,满分100分。备考时间12分钟。面试时间12分钟(10分钟试讲,2分钟答辩)。

      (三)面试注意事项

      1、经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采取全封闭管理,考生面试结束后,到指定休息室休息(如需午餐,将统一安排),等待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健康码和行程卡为非绿码、未携带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体温异常等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移交县疫情防控部门管理。

      4、考生须做好面试前自我健康监测及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考生不配合面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核酸检测报告、借用他人手机(健康码)等防疫证明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遇突发疫情等特殊情况,经获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以对面试时间及形式做适当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获嘉县人民政府网站。

      咨询电话:0373-4586120(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附件1:附件1: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附件2: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doc

      附件3: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4:附件4:获嘉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微型课使用教材及版本一览表.doc



                 获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