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到获嘉县调研指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一行到获嘉县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关镇后寺村、照镜镇东彰仪村、位庄乡南屯村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获嘉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的具体情况。

调研组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路文忠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制度支撑,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一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障严格的改革制度体系,创新农村集体运行机制,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切实保护农民集体资产权益。

获嘉县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采取扎实过硬措施,不断推动产权制度改革向深里走,向实里走。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资源“活”起来,把红利“放”出来,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改革红利,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