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获嘉县召开2022年“三夏”生产暨农口 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3

5月13日上午,获嘉县2022年“三夏”生产暨农口重点工作会议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闻捷、陈得宽、徐林锋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三夏”生产会议精神,对全“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河湖治理等农口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统筹打赢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人居环境“村村达标”等当前中心工作攻坚战。 

副县长徐林锋指出,“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人居环境等工作事关农民切身利益、事关粮食安全、事关生态环境保护大局,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拿出切实的方案、预案,健全工作机制,统筹工作力量,抓好工作落实。科学建立“周工作安排”会议制度,及时研判,高效推进。

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主官要靠前指挥,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会议安排工作涉及面广、工作任务重,要整体统筹谋划推进;三是要及时科学调度各项工作进度,明确时限节点;四是推进工作要依法推进、方法得当;五是要充分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积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六是要压实各项工作主体责任,责任到人;七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做好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八是要加强部门联动,高效运行,保证各项工作“不脱档、不断档”。

县直单位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