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获嘉县召开全县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为加快我县农业农村事业发展,4月26日,全县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召开。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县政府副县长徐林锋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林锋副县长对我县农业农村工作进行通报。重点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省级农业产业园项目工作、高标准农田灾后重建项目工作、防汛抗旱工作、全县林网建设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等重点农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对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研判,为下一步农口工作的发展制定明晰目标,提供方法。

王闻捷副书记强调:一是各项重点工作要台账化管理,明确任务目标,对标对表,抓紧落实、落细。二是人居环境工作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实现全县行政村“村村达标”任务要求。三是充分发挥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主体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活动氛围。做好村两委干部的培训工作,提升人居环境治理能力。四是挖掘乡村振兴人才,建立人才库,集思广益,破解“干部干,百姓看”的现实难题。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局观开展防汛抗旱工作,加快农田水利灾后重建工作进度,确保汛期前完成施工任务,切实保障全县河渠畅通。多措并举,确保农口各项工作进入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