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获嘉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积极保障疫情期间物资供应和做好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获嘉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安排质管股根据我县种(活)畜禽、生鲜乳、饲料、兽药、农药、种子、肥料等农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供应情况,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A、B、C三种运输通行证件,指导我县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强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信息监测,及时发布供求信息,畅通“绿色通道”,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促进农产品快速、有序流通,确保蔬菜等鲜活农产品不断档不脱销。

针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相关科室第一时间指导我县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好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和应对措施,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截止1月21日,获嘉县农业农村局发放A/B/C通行证共计450张次,共计保障获嘉县、肉、蛋、奶、农用产品、生活必需食品共计3000吨,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有力的保障了获嘉县的物资供应和物价水平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