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获嘉县农业农村局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9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深入推进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全民食品安全知晓水平。8月29日,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2022年获嘉县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行政路举行举行,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通过摆展板、拉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的宣传,向群众深入宣传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保护水生野生动物、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三品一标”认证等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热情向群众解答了和生活关系最密切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 

活动现场共放置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单200余份,技术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达2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科学素养、安全意识与维权意识,有助于让食品安全知识走进百姓身边,营造全县食品安全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