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获嘉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7

9月16日-17日,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视频会议在我县联通公司四楼召开,县领导赵明俊、杨新意、王闻捷、陈得宽、徐林锋、张世涛,县直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长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重大要求;《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国家及我省关于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等方面政策文件,生态保护、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培训。

  通过培训,让全体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全面领会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凝聚起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让河南在乡村振兴中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