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补贴
关于获嘉县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0

  根据《新乡市财政局 新乡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新财预〔2020〕482号)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工作的通知》(豫财农水〔2021〕22号)的文件精神,以及《获嘉县农业农村局获嘉县财政局关于转发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获农水〔2021〕23号)的通知要求,确定获嘉县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对象为拥有耕地承包经营权的种地农民(含农场职工),补贴标准为108.06元/亩。

  经村委会登记汇总后报乡镇政府,由乡镇政府核实、公示无异议、负责人签字后上报获嘉县农业农村局,获嘉县农业农村局确认汇总内容后,送获嘉县财政局作为发放补贴的依据。汇总后,我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总面积为404154.253亩,补贴农户80510户,补贴总金额为43672200元。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实行“一折(卡)通”办法兑付给补贴对象。补贴对象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补贴对象贴存款固定折(卡),可随时到承办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补贴资金存取款业务。

  联系人:赵颖

      监督电话:0373-4580021(获嘉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一:豫财农水2021-22号  关于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二:获嘉县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流程图.doc

      附件三:2021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汇总表.xls

      附件四:获嘉县农业农村局 获嘉县财政局文件 关于转发河南省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zip

 

 

 

 

 

 

获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