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领域
获嘉县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0

    为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各项安全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获嘉县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主持,对全区养老机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次强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二是按照工作安排,要求全县养老机构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安全生产培训。三是强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确各养老机构负责人担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重申机构自查的重要性,要建立完善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机构自查台账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养老机构安全运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县养老服务机构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要规范管理,严格自查,有针对性地查找和解决养老机构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和我局统一部署,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督导检查要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