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
激昂青春 踔厉奋发 ——同盟学校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2

2022年11月15日,同盟学校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校全体领导班子、同盟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伴随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代表队、各班级方队有序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校长葛栋毅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在同盟师生精彩的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

整个运动会为期2天,活动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比赛两个部分:一、二年级组体育竞技游戏;五至九年级女子组男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400m接力、跳高、跳远、实心球共11个项目开展比赛;教师组400米、4×100m接力和滚铁环接力比赛。

本次运动会是同盟学校的一件重大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