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动态
纸短情长:一封表扬信,暖暖为民
来源: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5-09

       

        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收到一封暖心表扬信。这封表扬信是一位办事群众所写,表扬窗口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普普通通的一张小纸片,记录了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发生的暖心事。

        4月22日王先生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相关政策及程序。因王先生的妻子二级伤残,腿脚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往窗口现场办理手续。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核实情况后,主动协调住建、税务等部门,携带相关材料,上门核对身份信息、签字盖章,完成不动产登记办理手续。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工作本来就忙,还为我跑前跑后、上门服务,给你们添麻烦了,也为你们的暖心服务点赞!”王先生不停地向“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表达着感谢之情。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封短短的“表扬信”是对窗口工作人员政策业务落实到位和周到服务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继续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竭的动力!

       下一步,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继续秉承“群众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有解思维”帮助办事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闹心事、烦心事,让政务服务“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