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动态
落实惠民政策 增强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获嘉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16

       为认真落实获嘉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助力增强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近日,县民政局召开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改推进会,提振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优化民政系统营商环境。

       民政工作既是民生重要工作,也是民心工作,事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获嘉民政人清楚认知:优化民政营商环境就要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

       从民政局兜底保障工作经验做法,到“两户合一”工作实现低保与扶贫政策高度融合,再到医保救助临时救助等措施通过以往的工作成效,群众深切感受到获嘉民政人的责任担当。

       从直面我县民政系统现阶段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到明确目标任务争取综合创优,在推进优化民政系统营商环境工作中,社会各界感受到获嘉民政人的务实进取。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路上,民政人要做实实在在的参与者,要做对标先进的模范生,要做勇争一流的排头兵,要做创新破题的先行者”,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