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动态
为爱护航 浓情520 服务更贴心
来源: 获嘉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0

     “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是情侣们相互表达爱意的日子。每年的这天,许多情侣选择在这一个特殊有爱的日子里结束单身,结为百年之好。

       为满足“520”新人婚姻登记需求,深化便民服务,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提前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精心组织,营造温馨浪漫的环境氛围,确保“520”婚姻登记现场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启动应急预案,提前对电脑、打印机、高拍仪等设备进行检查维护。

       协调民政窗口采取提前上班、中午不休息、延长登记工作时间等措施,全力以赴满足新人当天登记结婚的美好心愿。

       截止下午4点,“520”共办理婚姻登记136对、解答各类咨询共200余次,服务对象满意率达100%。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成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展示文明政府形象的第一窗口,积极开展帮办服务、代办服务、延时服务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办事效率,提升办事群众的认可度、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