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动态
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中和镇 发布时间: 2022-05-24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和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积极营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完善制度、规范发展。结合该镇实际,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组织制定《中和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并成立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会制度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内容。各村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包村干部入户宣讲等形式,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形成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组织机关干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积极主动的常与企业联系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好扶持和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辖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