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动态
获嘉县开展“税务体验师”活动
来源: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驻厅税务窗口邀请17名涉税专业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开展税务体验师活动,并通过座谈会、现场体验等方式,查摆解决问题,提升服务质量。

座谈交流会上,税务工作人员介绍了税务师体验活动的意义,讲解了相关的政策文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受邀参会的涉税专业机构代表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他们在日常办税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后,税务工作人员一一对问题进行了回应。

随后,体验师通过优惠政策咨询岗咨询税收政策、窗口办理更正申报、自助办税区实名办税等涉税业务,多渠道、沉浸式、全方位体验了办税服务厅便民办税服务措施。

“税务体验师”既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质检员,也是宣传员。通过此次活动,收集税务体验师的建设性意见建议6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