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动态
党建引领有诉即办,为民服务更好办
来源: 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8-18

我的社保卡找不到了,能补办吗近日,来自亢村的曹女士慌慌张张的跑到“有诉即办”窗口咨询办理社保业务,声称自己的社保卡已经丢失,不知道是否可以办理补办手续,“有诉即办”窗口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快速转办处理,立即联系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群众利益无小事,“有诉即办”窗口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帮助群众和企业办理大大小小的事情共计30件,实现诉求100%受理、处理情况100%回复、企业群众100%满意。对企业群众的诉求做到了有诉即应,有诉即办、有诉必办,通过帮办、代办等服务,着力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问题,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满意度,备受企业群众好评。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有诉即办”窗口将持续以群众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全面实现“有诉即接、有诉即应,有诉即办、有诉必办”,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持续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助推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