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
获嘉县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 ——语言专场
来源: 获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1-29

由中共获嘉县委宣传部、获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自1月18日在城隍庙广场启动以来,拉开了全县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1月28日,语言专场在县城隍庙广场举办,《两只蝈蝈吹牛皮》、《只此青绿》等节目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岳飞传》、《孙武练兵》等展示了经典古诗词的文学魅力,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嘉三部曲《我家乡的骄傲——同盟山》、《我家乡的美食——饸饹条》、《“获嘉”的由来》,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和我们美好的家乡,进一步激发了观众的爱国情怀。小时的演出中,绕口令、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以出色的表现、富有张力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汇演百人快板《我为中华颂赞歌》中落下帷幕,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作品不仅表达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声,更激发了大家赤诚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