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
获嘉县文化馆举办手机摄影培训
来源: 获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2-17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使群众顺应数字化要求,满足生活及工作的需求2月16日下午,获嘉县文化馆手机摄影(视频)培训在县文化馆三楼培训室举办,来自全县二十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培训。

手机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工具,也正因为智能手机的普及,使我们的时代进入了全民摄影时代,以其方便、快捷、操作简单的优势受到了群众的追捧。课程由摄影家协会主席郎海胜授课,着重从作品构图、拍摄光线、拍摄角度和拍摄时机等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培训中学员对手机摄影有了新的认识通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学会了日常摄影基本技巧也扩展摄影创作思路以后要不断加大实践力度,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实践,提高手机摄影技巧,记录更多工作上、生活上的精彩瞬间,出彩展现美丽获嘉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