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
【馨香悦读】获嘉县城市书房举办 “书韵花香、遇见美好”诵读花艺活动
来源: 获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3-09

3月7日--3月8日,获嘉县在初心馆、湖畔馆等6个城市书房举办了“书韵花香、遇见美好”诵读花艺活动。

每个城市书房按活动流程,首先女读者们进行了阅读分享、诗词诵读,其次,花艺老师讲解各种花的语意和插花技巧,最后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理解做出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的花篮。

幸福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在这里,不仅有万卷书,还有很多精彩活动。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温暖如春的书房里学插花,品味花香和书香,感觉特别好!”在城市书房参加阅读分享、花艺沙龙的读者说。

 近年来,我县把城市书房建设列入重点民生实事,着力推动全民阅读,打造“15分钟阅读圈”。如今已建成6座城市书房,定期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化惠民活动,不仅提升了城市书房的文化韵味,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引领全民阅读时尚,打造文化新地标,力争让“去书房”成为一种习惯和时尚。

2023年以来,获嘉县在辖区内6个城市书房定期举行了读书分享、做花灯、猜灯谜、花艺沙龙、手工制作、经典诵读等互动活动,吸引更多热爱阅读的朋友进入城市书房阅读“充电”,提升广大读者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