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9

20231127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赵婧,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焱副县长许永法、张吉林、王荣世、李庆庆,西工区管委会主任、人社局长连丽丽,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讲明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做好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系统学习,弘扬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涉及生态环境治理、弘扬传统文化、坚持创新驱动、推进乡村振兴、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多方面,极具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实践穿透力、时代感召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学习领悟,把握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与我们获嘉自身实践融会贯通,促进我们工作水平的再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