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
获嘉县财政局2022年度 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6

2022年获嘉县共有239人通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根据新乡市《关于领取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证书的通知》要求,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财政部门负责发放。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为申领人员提供高效服务、确保证书顺利发放,获嘉县财政局高度重视,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等方式积极宣传,及时公告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方式,并对部分人员进行电话通知;本次发放对象为获嘉县财政局报名点报名参加2022年度国家统一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符合考试各项规定的人员。

为方便领取人领取证书,获嘉县财政局采取了现场本人领取和他人代领两种方式进行证书发放。另外发放期间,财政局工作人员利用电话、网络等对咨询的会计人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提高了现场审核效率,真正落实“只跑一次”“一次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