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发展
新乡积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01
        新乡积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原名新乡积玉园林绿化工程公司,成立于1994年。十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04年3月经过股份制改造,规模日益壮大,已发展成为融生产、科研、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二级资质,公司下设办公室、业务部、财务部、工程部、生产部、设计部、后勤部。施工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与全国各地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
        公司具有先进的施工、养护设备,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一支过硬的施工队伍。近年来公司承揽的主要园林绿化工程有: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保健俱乐部整体改造、鹤壁市采煤沉陷牟山二区综合绿化工程、宁波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项目(一期)绿化工程(第六)标段绿化工程、新乡市卫河西干桥景观工程BT模式二标段、平原社区及惠丰社区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新建项目(二标段)工程等。公司求真务实的精神,优质高效的工作,普遍受到建设单位和质量管理部门的好评。2005年连续三年被新乡市金融协会授予“信得过企业”;2006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6月被新乡市资信评级委员会确认其信用等级为AAA级;2007年3月被新乡市农业局评为“农技推广工作先进单位”;2008年4月被新乡市林业局评为“科普推广先进单位”;2008年12月被新乡市科协评为“十佳农村科普示范基地”;2009年12月被中国科协和财政部联合评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2010年10月被河南省林业厅评为“河南省第一批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1月被新乡市住建局评为“诚信企业”;同年同月被新乡市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3年2月被新乡市住建局评为“先进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花卉苗木生产销售、园林古建筑、假山、喷泉、水景、雕塑等。
        我们倍加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以“团结、务实、拼搏、奋进”的精神,以先进的科学技术开拓市场,以优良的服务奉献社会,本着“建一流企业,创优质工程”和求真务实的原则为城市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