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发展
获嘉县大地苗木专业合作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01
        获嘉县大地苗木种植服务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8月23日,位于获嘉县史庄镇杨洼村,是一家从事绿化苗木苗圃培育、苗木修剪造型、销售的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以区域资源优势为基础,以做大做强苗木产业,增强农民收入为目的,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群众发展苗木种植业,目前合作社建立了苗圃基地300余亩,拥有成员165户,年产各类优质绿化苗木30万株。2012年销售收入300余万元,成员人均增收3500元。
        2013年合作社被获嘉县政府认定为县级农民专业示范社,被获嘉县史庄镇评为2012年度花木发展先进企业。合作社成立后建立和建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了成员代表大会制度、社务公开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盈余分配制度,民主选举了理事会、执行监事等职务,明确了理事会和执行监事职责,完善了议事制度和决策机制,真正做到,民办民营,社员共同受益。  
        合作社拥有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和营销团队,园林工程师3名,高级园艺师15名,专业销售人员4名。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整合各地资源。实行订单农业,推行统一的质量标准,拥有专业的销售平台,多年来承接了多项绿化工程项目,为全国各地重点园林工程提供了大量的景观大树。本着以销售为目的,以微利为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