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开放
县交运局全力推进2017年重点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15
         “危桥从拆到建,进度真快,过几个月就可以走上放心桥了”,在段庄桥施工现场,看着在寒风中热火朝天施工的工人,村民贾师傅感慨地说。新年刚过,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投身农村公路建设工程,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2017年,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亢村新城崛起、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冯亢一体化等战略部署,大力谋划和实施农村公路建设重点工程。一是努力完成在建工程。2016年批复的安王路(新王线至楼村段)等7个县乡公路项目和塔洼桥、段庄桥2个桥梁项目以及遗留的通村公路项目,建设里程50余公里,总投资4000余万元,力争在6月底前,主体完工。二是积极申报路桥项目。今年申报冢沁线至西工区县乡公路建设项目,全长1.3公里,总投资299.08万元;申报孙岗北桥桥梁项目,全长21.04米,总投资80.45万元;计划完成通村项目10公里。待项目计划批复下达后立即组织实施,力争年内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