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风情
获嘉县举行“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迎国庆文艺晚会海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2

        8月31日,获嘉县2019年“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迎国庆文艺晚会海选活动,在获嘉县体育馆举行。

        这次海选活动由中共获嘉县委、获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获嘉县委组织部、中共获嘉县委宣传部、获嘉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来自全县各单位、各乡镇的1000多文艺爱好者们积极报名参加。

         海选活动在优美的合唱《鸿雁》中拉开了帷幕,1000多名文艺爱好者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戏曲、朗诵、乐器演奏等34个节目。

        曼妙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声,悠扬美妙的器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尽管只是海选,但节目质量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示出了获嘉县人民群众勤劳朴实、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多彩厚重的文化底蕴。

        历经三个小时的海选活动精彩纷呈,广大文艺爱好者们用精彩的表演,抒发着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献上最深的敬意和最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