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已征集】郭力铭在参加县人大城关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拉高标杆 破解难题 努力实现晋位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2-04

        2月4日,县委书记郭力铭来到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城关镇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素平,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汝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兰胜,人大党组副书记卢一中,政府党组成员、集聚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武文彪一起参加了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谋篇好、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是一篇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提振人心的报告。代表们就加大关注民生力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话题,畅谈发展,共谋蓝图。
        审议时,郭力铭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换意见,引导大家畅所欲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力铭说,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好,要认真整理、仔细研究、安排部署。郭力铭指出,城关镇压力大、任务重,取得的效果明显,应该给予充分肯定。但还应认识到工作的不足,认识到自身的劣势,认识到存在的差距。要围绕产业集聚区目前形成的承载功能,发挥其作用,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下大功夫、下大力气扭转改变目前的形势。郭力铭要求,城关镇要立足全县,在新的一年要有更大的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多的成绩。去年,纵向比,变化很大、进步很大,但横向比,还是原地踏步,值得很好的总结、很好的反思。所以要想出现转机,保持一定的增长,实现位次前移,一方面税收上要做到应收尽收,另一方面在项目上要抓落地率,抓建设速度,抓企业投产。郭力铭强调,要拉高标杆,破解难题,努力实现晋位升级。拉高标杆就是包括主要经济指标的确定、工作效率的提高;破解难题就是对征地拆迁、工作效率等当务之急的难题,要进行研究,尽快实现突破;晋位升级,一方面是城关镇要瞄准新乡市位次比较靠前的乡镇,争当明星乡镇。一方面是产业集聚区要晋升在全省全市的位次,争取今年达到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