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已征集】王永记在参加县人大史庄镇代表团审议时希望:立足长远 抓住机遇 力促花木产业再创新辉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2-04

        2月4日,县长王永记来到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史庄镇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俊芳参加审议。
        审议中,夏红文、董深纯、王荣世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争相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永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代表为推动我县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从不同角度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改进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
        就史庄镇下步发展,王永记指出,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基础,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要把花木产业作为史庄镇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完善提升花木产业规划,强化花木产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制订多种优惠政策,吸收工商资本的注入,抓好土地流转工作,为花木之乡的打造、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四个获嘉”建设提供支撑和贡献。
        王永记要求,发展生态旅游要规划引领,市场运作,政府助推,分步实施。花木企业要立足长远,抓住机遇,认清自身优势,加强市场研判,最大限度发挥和激发潜能,努力打造好区域花木品牌。镇政府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抢时间、抢季节把花卉交易中心重建起来,力促花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