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已征集】关于征求《获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 (公示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4

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我县编制了《获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4日-2023年5月13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获嘉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huojia.gov.cn/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huojiaguihua@163.com

邮寄地址:获嘉县同盟大道338号自然资源局

邮    编:453800

热忱期待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

《获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