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三方合力惠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为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推动创业担保贷款高效开展,6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担保中心吕骥、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科刘力、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刘勇一行到我县调研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创业就业工作。调研组在县担保中心实地查看了窗口受理情况及业务受理资料,了解创业担保贷款的业务操作流程,现场查看创业贷款业务操作系统演示

调研会上,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向调研组汇报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历年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落实政策的具体情况,同时将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中国邮储银行获嘉支行与各经办银行相关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市、县人社局、财政局、经办银行等对创业担保贷款中的贷款对象、额度、期限及经办机构等工作职责进行了沟通讨论,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探讨。

最后市人社局吕骥肯定了获嘉县创业贷款工作开展成效,对财政和相关部门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激,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财金[2020]21号文件精神,加强财政、人社、经办银行各相关部门合作,积极探索实践,在各级党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紧密人社、银行、财政三方联系,形成合力推动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减轻创业者和用人单位负担,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我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