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 托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为帮助我县城乡困难群体就业脱贫,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稳岗,县人社局积极开发史庄镇如意湖项目公益性岗位15名。

获嘉县创业就业中心始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理念,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惠民生,凝心聚力抓服务。多次积极与史庄镇人民政府协调对接,共同协商招聘内容及人员安置后的工作保障、待遇、后期管理等事项;通过个人申请、乡镇推荐、报名、审核、招聘面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上岗手续等必备程序进行。此次申请意向如意湖项目岗位共17人,通过创业就业中心与史庄镇人民政府共同面试,最后确定12人符合岗位要求;下一步将确定的人员名单在获嘉就业网上公示及办理上岗手续。

由于目前史庄镇如意湖项目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未满,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关注此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