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做好政策宣传 加大创业扶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进一步推动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全面落实,使创业者更好地享受到惠民政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月28日上午,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员培训会,由获嘉县担保中心政策主讲,邀请中原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的贷款政策宣传员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上详细讲解了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贴息标准、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可以提高群众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帮助创业者解决资金不足周转困难等问题,进一步营造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全民创业的良好氛围,对于缓解就业压力、带活区域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政策宣讲、讨论交流、现场解答等方式让参会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范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宣传员纷纷表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册、走访传播等方式,对有贷款意向的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知晓率和群众的参与度,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更好地惠及群众,有效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