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举办百日千万网络现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根据上级文件精神。6月1日上午,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中和镇举办了“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现场招聘专项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的澳美电气、大成包装、巨晶化工、珠海童欣科技、沃迈生物等二十多家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620多个,满足了不同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活动期间还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方面的咨询。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350余份,吸引了1500多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巩固就业扶贫成果,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转移就业,为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主要目的是依托获嘉就业招聘服务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咨询等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统筹推进线下招聘服务,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优质高效服务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