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人社局扎实推进 “万人助万企”走深走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4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8月18日至24日,获嘉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赴获嘉县金鹏燃气有限公司、河南安达高压电气有限公司、河南中荷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地走访调查,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 在用工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着力在用工信息对接、发布等方面解决企业招工难题。

一是详细了解企业所需的用工类型、用工时间、工资标准、生产工作环境等基本信息后,建立用工需求清单。二是及时在“获嘉就业网”、“微信求职平台”、“获嘉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用工信息,并积极引导缺工企业注册参与2021年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充分发挥线上平台方便快捷优势,搭建供需桥梁。三是对需要专业技术人员的企业,筛选出各企业相对应专业的院校,给企业和院校搭建沟通平台。

下一步,获嘉县人社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