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超额完成城镇新增就业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7

今年以来,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1-8月份,获嘉县城镇新增就业9013人,完成目标任务5400的166.9%,位居市排名第一

一是举办各类招聘会,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城乡劳动者提供更加充分、更加优质的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招聘用人、推荐就业等“一条龙”服务,促进其就业。截止目前,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17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

二是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引导劳动者多渠道就业。截至目前,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40期2260人。

三是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大力实施优惠的就业创业政策,对于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者,积极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等一条龙服务,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截止目前,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101笔188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