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7

2月17日,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王永主任全面总结回顾了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2021年度工作,明确提出2022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以更强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素质上实现新提升。

二是聚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大力度推进创业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各股室年度工作重点,为获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提升“六稳”“六保”工作,促进获嘉创业就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彰显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服务和保障民生。要加快创新创业技能培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提升。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招聘会工作形式,为群众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加大对中小企业的贷款扶持力度,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洁底线,以更严要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强化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