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开展“服务三夏、暖心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为切实解决“三夏”农忙期间劳动力不足困难家庭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深入到位庄乡闫庄村开展“服务三夏、暖心帮扶”帮扶活动。

在闫庄村,王永主任带领帮扶工作组深入脱贫户、监测户家中送去生活物资,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麦收情况及家人务工就业情况等,帮扶小组结合他们的需求,积极联系协调收割、播种等运输车辆,确保他们在“三夏”期间能够如期完成收割、播种,同时针对失业、在外希望返乡务工的人群送上就业帮扶工作岗位,确保他们返乡后在家门口能实现高质量就业,兼顾收入与家庭,提高生活幸福指数,切实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 

此次“服务三夏、暖心帮扶”活动,为驻村工作队和脱贫监测户送去了夏日清凉和关爱,有效高了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满意程度,同时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依托政府的惠农政策及帮扶条件,走乡村振兴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获嘉县创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会持续落实帮扶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