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持续做好失业人员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确保获嘉县城镇新增就业及城镇登记失业率有所控制,县创业就业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失业登记和就业帮扶工作,帮扶失业人员实现就业或创业。采取“点对点”短信电话告知等方式,把政策送到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手中,引导失业人员第一时间到创业就业中心参加就业帮扶活动。

一是活动现场开展职业介绍专项通道,针对县内长期失业人员进行一对一专项指导服务,我中心提供同盟冷链、澳美电气等5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为近千名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职位包括保洁员,普工,库管、保安等。发放就业扶持宣传政策材料800余份。

二是把握政策,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摸清登记失业人员基本信息,详细了解失业原因、技能水平、就业意愿,针对性为其提供就业帮扶。对有培训就业意愿的,推荐职业培训项目;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培训服务;对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登记失业人员,实施优先扶持和重点帮助,跟踪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一系列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失业人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