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动参与腾讯“99公益日”暨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2

9月2日,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联动参与腾讯“99公益日”暨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获嘉县联动参与腾讯“99公益日”暨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获嘉县“99公益日”动员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动员,扎实开展好“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二是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切实做好“个人捐”、“一起捐”、“企业配捐”工作。三是化宣传舆论引导,积极攥写活动开展信息,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招聘会、创业培训、技能培训等途径,广泛宣传“99公益日”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良好氛围。

通过动员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步调一致,凝聚合力,为积极做好“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