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8

为全面推进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能力,9月8日上午,创业就业中心开展2022年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为题,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工作内容、目标入手,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领域的根本性扭转、中心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增强舆情意识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全面分析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关键举措,对中心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队伍建设,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牢牢掌控意识形态的主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