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大赛新乡市选拔赛获得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9

2022年6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新乡市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获嘉县金硕草制品有限公司和获嘉县敬周种植专业合作社分别荣获乡村振兴专项赛三等奖,获嘉县康福医养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三等奖。

自选拔赛大赛启动以来,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组织企业报名,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大赛报名程序、参赛规则等,同时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激发了企业参与创业创新大赛的热情,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近年来,我县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降低创业门槛,提供政策支持,创新创业精神在我县蔚然成风。下一步,获嘉县将持续鼓励和支持创业创新工作,引导创业创新型企业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助推我县创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