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5

近日,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深远意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这一章节,更是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为全面推进创业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把握会议核心要义,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更好的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抓住就业是民生之本这根主线,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创业就业中心工作稳步前行的强大动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获嘉创业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