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我县新春招聘火热进行中! 就业服务不停歇,全力助企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01

1月31日,2023年获嘉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县政府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直播带岗+线下现场洽谈”的形式,开设招聘直播间,并将获嘉“云招聘”直播间进入现场,为广大群众实时解答就业政策问题。活动共吸引8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发布就业岗位5700余个,进场参加招聘会4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25人,直播间观看量达7000人次,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聘会是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筹办的新春系列招聘会之一。为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用工,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各部门联动、多向发力,大力拓宽招工渠道,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线上线下融合打造多平台求职招聘场景,在“获嘉就业网”开设专区,实时更新招聘活动和岗位信息,实现“服务不打烊、招聘不停歇”。以“线下招聘会+线上直播带岗”形式举办系列招聘会,1月6日首场活动组织3家企业提供岗位200余个,在线参与人数突破1000余人次。1月12日,举办第二场“春风行动”直播带岗企业招聘会,优选3家企业300余个岗位,线上累计观看突破2000余人次。

下一步,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拓宽企业招聘渠道,缓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