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9

春节将至,为充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防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廉政纪律要求,恪守纪律底线,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落实值班制度,严格遵守春节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三要加强个人防护,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区域性流动,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春节期间既是廉政建设的关键点、也是廉政风险的高发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抵制各类错误思想的侵蚀,从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过一个安全祥和廉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