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8

春节将至,为表达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与重视,并进一步了解我中心驻村工作队近况,1月17日,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闫庄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中心领导班子与驻村工作人员交流沟通,详细地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思想状况、身体状况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方便面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理清工作思路,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攻坚作用,用好用活帮扶政策,并叮嘱他们虽然当前疫情管控已经放开,但感染风险依旧存在,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驻村工作人员表示,坚决服从工作安排,恪尽职守,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闫庄驻村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帮带作用,把党的政策落到行动上,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