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你失业 我援助 你就业 我帮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7

“能进行养老保险补贴,可真是减轻了我很大的负担啊!感谢你们!”史庄村桑新凤激动地说。

2022年10月,创业就业中心为桑新凤办理了失业登记,属于“4050”就业困难人员。为了对其进行就业援助和帮扶,获嘉县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对其进行创业就业指导。经了解,桑新凤有美容美发的技能,但由于近几年疫情原因生意不景气,便停了业。工作人员鼓励她:“现在疫情已经进入常态化管理,国家的政策和形势会越来越好,你可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美容美发店重新开办起来。”经过工作人员的开导和鼓励,桑新凤重提信心,决定走上再就业的道路。

2023年1月,桑新凤重新申请了营业执照,现在,她的美容美发店已经正常营业。近日,创业就业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实地核查,桑新凤符合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次日便为其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手续,并指导她后续可以享受我中心的创业培训、创业辅导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获嘉县市民中心二楼28号窗口,是创业就业中心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就业援助的窗口。近年来为全县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不同帮扶项目,各项援助政策也是在这里一一落实,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促进就业援助政策应享尽享,便捷快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