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诚信
获嘉农商银行  高效贷款受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客户张兴宾,身份证号码:410724********5572,河南省获嘉县大辛庄乡西刘村人,经营有一家河南达欣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防腐木吊桥、玻璃吊桥、滑索、水上趣桥、网红桥等游乐设备的建造安装。该客户经营两年来,已承包修建了多个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游乐设备建设经验,且与上下游渠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内建立良好的口碑。

2020年3月,由于工程回款较慢,公司流动资金周转不畅,张兴宾碰到了资金短期的难题。正在他发愁的时候,想到了之前我行客户经理向他介绍的信贷产品金燕商贷通,于是来我行咨询贷款办理情况。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我行受理了该笔贷款,立即进行贷款调查,并于当天审批放款成功3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贷款办理时间仅为1天,贷款环节为受理调查和审批放款2个环节,所需资料为客户基本资料和购销合同两项资料,高效的贷款效率受到了客户的好评。